我一直覺得這個世界現在有一種“脫衣文化”。打個比方,檳榔賣不出去?脫掉衣服吧。唱片賣不出去?脫掉衣服吧。漫畫賣不出去?主角脫去衣服吧。同人志賣不出去?作者脫去衣服吧(?)。遊戲賣不出去?女主角脫去衣服吧。三國志題材的東西賣不出去?把他們女體化之後脫去衣服吧。豆花賣不出去?脫。出不了名?脫。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這篇文章會來談談冠軍賽結束之後發生的一些小插曲,然後我也會順便討論一下暑期(可能對NBA來說會是一個很~~~~漫長的暑期)的寫作計劃。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06年的冠軍賽結束時,Dirk Nowitzki對裁判的吹罰極不滿意,整個夏天他都在抱怨那個系列的吹罰。終於,6場比賽罰了96球的Wade忍不住了,他對媒體說:“小牛會輸球是因為Dirk,因為他沒有做到一個領導人物該做的事,沒有結束掉比賽。”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模模糊糊的,我看到第五戰的比數定格在87:83,小牛獲勝。我狂喜之下跳了起來....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好萊塢電影叫做"The Replacements"?主演是Keanu Reeves和Gene Hackman,主要是講一個美式足球的故事;在球員罷工的情況下,Gene Hackman飾演的教練上任來尋找替補球員,試圖撐過這個球季的最後4場球,於是他們從監獄等地找了一票莫名其妙的傢伙來踢美式足球,包括Keanu Reeves飾演的窮途潦倒四分衛,結果最後竟然幫助球隊打入季後賽的故事。這部電影非常搞笑,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部運動喜劇類電影。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拿Dirk和Jordan比,但是今天他的表現實在讓我不得不提起1997年的往事,在冠軍賽第5戰,Jordan帶著103度的高燒上場砍下了38分,一直是被列為“不可能被超越”的比賽之一。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看完這場比賽,我只有一個感想:我們太天真了。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

今天早上有點時間,看了一些小牛熱火的新聞之後覺得蠻有意思的,決定來為大家翻譯一點賽前的相關花絮。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不管你是打籃球、玩籃球、看籃球、還是只是看灌籃高手的宅男,相信對“Air Jordan”這個牌子一定很有印象。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西區決賽打雷霆的第四戰,小牛剩下五分鐘落後15分,結果發瘋似的追分,逼入延長賽最後逆轉成功。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終於把碩士畢業論文寫完的今天,小牛卻沒有以一場勝利和我一起慶祝,真可惜。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篇前瞻該寫什麽,雖然,題目很早就定了下來。

文章標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本文將討論現在NBA的MVP評分標準。先聲明:並不是針對Rose而來,而是要討論整個NBA對於MVP的評分標準,請不要斷章取義,謝謝。除了想跟大家討論MVP的評選標準之外,也受到運動邦小編的鼓勵,想要借由這篇刊於雜誌的文章,過幾天來跟大家討論一下,我個人認為的部落格和正規雜誌文的寫法差異。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去年騎士輸給波士頓之後,Mike Brown立刻被炒魷魚。當時很多人覺得他本來就該走什麽的,不過我一直覺得,在騎士他沒有機會來證明自己,因為那是一支畸形,被Lebron操控的球隊。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當Kurt Thomas終於上場的時候,他就發揮了他的作用了。當時我幾乎是對著電腦(還有MSN)大吼:早就說讓你們用他了,有沒有!有沒有!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