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最近我的失蹤讓很多人感到無所適從。。(?) 不過實在很抱歉,最近實在是太多事情了,現在工作的事情慢慢穩定下來之後,應該就會開始重新更新blog了。

稍微簡報一下最近的行蹤。。恩。。其實回來上海兩個禮拜,都在和一些長住証公文奮鬥,然後又被美國叫回去一個禮拜多,處理一些資料上的問題,然後回來沒多久,我的電腦又再次莫名其妙爆炸了,真是無言阿。。。asus的電腦再也不敢買了。

雖然這麽多煩人的事情,不過也是有好事的。Hoopchina和勁爆體育合作,準備出一個新形態的籃球節目,於是找了一些網路上頗有知名度的作者要和比較專業的國家隊教練來對決,比轉播功力,也比專業,更比辯論功力。他們找了兩個人,不過還是沒有辦法把勁爆體育的一個月30場以上的NBA比賽全部cover,於是,腦筋就動到了我身上。

經過了一段溝通,終於定下來了10/31萬聖節那天的早上8點火箭vs小牛的比賽,是由我來轉播,而且11月我可能轉播多達10場比賽。能夠站上直播的行列,這當然是每個作者夢寐以求的機會,而我也很幸運的在我年輕的時候就獲得這個磨練的機會,對此,我是非常感恩的。

別人做100分的賽前準備,我會做到200分,我會全力以赴,絕對不讓網路上的各位失望。也希望所有來到這個blog的朋友能給與我祝福,支持,以及最重要的,你們的指教。

那場比賽的轉播將可以在www.zhibo8.com 上面看到,不過需要先安裝uusee這個software就是了。

第一次上電視,難免有些生澀和錯誤,不過我希望能夠在大家的指教之下,越做越好。也希望我這個因爲一個莫名其妙亂寫芒果社而一路走到這裡的作者,能夠激發網路上更多的網友來進行籃球的評論和文字工作,我相信比我專業,比我有趣,比我反應更快的網友絕對大有人在;如果連我都可以,你們也一定可以。

所以,希望大家不吝指教,也更希望有志往這條路發展的網友,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