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要寫這個的時候,我也是嚇了一大跳。

 

啊?真的要寫啊?可是,離交稿時間只有兩天耶。。。

 

For those of you who dont know me,我寫稿的速度可以說是一流的慢。看到我的MSN了嗎?嗯,絕對不要期望在上面看到我。為什麼?很簡單,因為我已經被催稿催到怕了…

 

開始寫籃球,是2004年吧。從小身為Reggie Miller的球迷,在了解到“他大概快退休”的這個事實時,決定用自己的筆,來跟隨我的偶像到他生涯的最后一刻。雖然以前曾經發表過一些自認為是5流的小說和詩,不過寫專業評論文章還是第一次。所幸,地下的前輩相當給我面子。

 

為什麼選擇地下發表?當時圓球雖然已經是繁體中文的第一籃球網站,但是我對站內的一些作者有極大的不滿。有人總是可以不看比賽就寫文章,而且轉舵轉的比風還快;有人可以自稱大腕,卻不知根本沒有人理他;也有人可以仗著版主身份,在討論區裡面無視所有憲法。咳,反正我就是覺得,當年地下的水准是高過圓球的,因此,才在地下開始發表文章。

 

地下漸漸式微,是可以追溯到從討論區結束那天開始的。不過2005年之后,解散的速度卻比X爺轉舵的速度還要快(那不是秋名的86嗎…),我也漸漸失去了發表文章的伊甸園。

 

05年底,受到一個朋友的邀約,為了幫他新開的網站沖人氣,我開始重新提筆。由於網站性質是Kuso和創作為主,我靈機一動,決定自創芒果社,接替前地下魯透社的風格,開始惡搞NBA所有球隊。

 

芒果社的成功是我原先完全沒有預料到的。圓球版主很快過來跟我邀稿,稿子被轉貼至各網站和論壇,也因此MSN上結識了許多非常要好的朋友。雖然因個人因素(轉職宅男?)沉寂了一年,但是仍然幸運的接到阿東來邀請我加入,多少也是看在芒果社的面子上吧,哈哈。

 

我個人Blog不多,因為我覺得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何必讓別人也來沾這淌渾水呢?混過的不過就是XangaMSNspace而已,什麼無名之類的,算了吧,回去看漫畫去。

 

自己的經歷?嗯,臣本布衣,躬耕南陽,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喂,夠了哦)

 

Oh well,值得書寫的,也不過就是這些。剩下的,就用Pixnet來寫我下一篇的人生吧。

 

回頭看看我到底寫了什麼….Oh my god,果然是臨表涕零,不知所芸。。。

 

所以說不要給我什麼交稿期限嘛!!!!!!

創作者介紹

芒果社的宅男香蕉芭樂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acwars
  • 哈哈

    芒果大哥的出師表真有笑點XD
  • 呵呵,還好啦,多謝你的回復哦

    Tingmango 於 2007/10/02 00:53 回覆

  • sgdyang
  • 哈哈哈~ 寫這篇也會有壓力啊 XD
    搞笑的出師表果然不失芒果社社長的風格!!
    這下子的一篇篇好文章,令人期待啦~
    當然,還是由衷感謝你願意來PIXNET助我一臂之力!!
    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把籃球邦搞大的,加油加油!
  • IZXNHSO
  • 真的太好笑了!不愧是前芒果社社長....
  • 啊,什麽?我不是前社長啦。。。。
    芒果社一直沒有倒閉拉!!!!!哈哈
    多謝捧場

    Tingmango 於 2007/10/11 11:41 回覆

  • Rimbaud
  • 科科

    原來社長是超級宅男呀
    所謂宅心仁厚 社長要小心心肌肥大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