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Fantasy Baseball這麼多年了,我卻從來沒有為FB寫過任何一篇文章,啊,不如今年就來寫吧!

這是一個將長期更新的文章和球員列表。第一期,我想先談談今年值得用前三輪的選秀來挑選的球員,這裡只討論新換隊和簽約的球員,大牌球員如Kobe, Duncan.這,如果你真的敢放掉他們的話,那我看也不用看我的文章了吧?哈哈。

(寫在前面:FB是一個非常難預測的學問,誰知道你的球員什麼時候會進廠維修?我去年有一段時間12個球員裡面有6個上傷兵名單…所以,筆者在這裡僅提供一個可能的表格和分析,至於結果如何….我只能說多燒香吧。

1.    Jason Richardson

經過去年季后賽做掉小牛的豐功偉業,Richardson大概萬萬沒想到暑假他是第一個被開刀的球員。從前途光明的勇士一下被丟到山貓,我想,任何人都很難咽下這口氣吧?似乎可以預期他不是擺爛就是大殺四方的新球季,不過,樂觀如我,很難想象在山貓的Richardson數字會下降。

2.    G. Wallace

自從進了聯盟,他就展現出讓人流口水的天分….可惜,到現在口水也快流完了,但是他的進步卻是絲毫不猶豫的在原地踏步。好不容易去年表現得不錯,也為他贏得了一張新合約。看了一場他去年的比賽,感覺對比賽的掌握有長足的進步,有望達成個人生涯的一個break-out season

3.    R. Lewis

原本就是All-star等級的球員,換了一隻球隊之后,擁有Howard坐鎮的禁區可望帶給他更有空間的外圍。雖然這也就是他能做的,不過6-10的小前鋒在東區還是有機會強暴東區的小前鋒們。

4.    D. Williams

在季后賽正式成為聯盟一級控球,沒有什麼好說的,第一輪應該會有很多人願意選他。我知道我會。

5.    其他值得注意人選:Arenas, Kevin Martin

Arenas不用說了,經歷去年的受傷,我認為以他不服輸的個性,肯定會砍得比去年更猛…呵呵,雖然不知道對巫師是不是好事,不過,這是FB嘛…

Martin去年嚇死人的表現,馬上為他贏得了一紙千萬合約。以國王這幾年的頹廢表現和主力球員的交易謠言來看,Martin在隊上第一得分手的身份是無可動搖的。今年表現應能超過去年。

 

很多人在討論應該什麼時候選Celtics的新三巨頭,這三個原本都是第一輪人選的,現在到了同一隊,會不會造成什麼和尚什麼水的效應?我個人的看法的是樂觀的,因為Garnett主攻內線,Pierce切入,Allen外線,並不會造成什麼很嚴重的排擠效應。而且這三人都在生涯的巔峰時期,以往也表現出不錯的傳輸能力。說數字不下降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認為應該不會有很明顯的差距。Garnett應該還是第一輪前段的身價,至於其他兩個人,就看個人喜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