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湖人今年被淘汰出局時,Bynum幹了什麽好事吧?

不記得了?沒關係,反正這種惡意肘擊對手的行為也不值得被記住。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我也懶得再鞭Bynum了,不過有時候,真的不是我想說他,而是不說都不行...

那麼這次他又幹了什麽好事?其實也沒什麽,不過就是把車子停在殘障人士的停車位上而已。

bynum.bmp  

我離開台灣已經很久了,不知道台灣現在有沒有這種專門畫給殘障人士的停車位,不過在美國,幾乎每個停車場都會有這麼一兩個這樣的停車位,而且通常都是設計在離商店門口最近的位置。就算其他停車位都滿了,一般來說也不會有人去停那個位置的。

不過顯然咱們的Bynum先生不是一般人。

bynum car.bmp  

我是不知道記者是怎麼查出這台車屬於Bynum的啦,不過他就這樣大喇喇的亂停他的BMW,想不注意到都很難。

一個年薪1400萬的同學這樣亂停車...而且從照片上看來,後面不遠的地方還有很多位置!好吧,雖然你常常受傷,但是真的有必要停殘障人士的停車位嗎。。。

接下來就請大家繼續鞭吧!

對了,既然都談到湖人了,那就多分享幾件事好了。首先,Lamar Odom上個禮拜雇用的司機撞到一個路人,而這個15歲的小男孩今天不幸去世了。對此我也只能表示遺憾,希望家屬能節哀。

另外,雖然已經不再是衛冕隊,不過湖人今年的聖誕節還是有比賽....當然,那是指如果NBA不停擺到聖誕節的話,湖人會在聖誕節三場大戰中壓軸面對公牛。而熱火和小牛也會上演冠軍賽的rematch。

儘管在封館中,不過NBA已經把明年的賽程都安排好了。11月1號正式開打,由衛冕冠軍小牛對上衛冕MVP Rose帶領的公牛。而最後一場比賽在4月18號,由籃網在主場迎戰公牛(怎麼又是公牛),這將是籃網在鈕澤西最後一場比賽了,明年賽季結束之後他們就會搬去紐約的布魯克林。

當然,如果封館一整季的話,那他們在鈕澤西的比賽已經全部打完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