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簽下教練Vogel一張三年約之後,溜馬又有動作了。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溜馬已經給前拓荒者總管Kevin Pritchard開了一份工作的合同,雖然都是球隊的內部工作,不過暫時還不會讓他回去當總管的位置。

kevin pritchard.bmp  

哦,老天,過了這麼多年,溜馬終於要開啟通往真結局路線的路了嗎?

Kevin Pritchard何許人也?老實說,他是我認為最優秀的幾個前總管之一。

拓荒者的球迷一定不會忘記他在位的那幾年,為球隊累計了多少天賦。選進Aldridge、Oden,換來Brandon Roy,培養Webster和Batum和Outlaw,這都是無比明智的選擇。雖然拓荒者一直沒有成為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但是這其實並不是Pritchard的錯,畢竟沒有人能預料到Roy和Oden的傷勢會如此嚴重。在兩人還沒受傷前,我真的以為如果陣容不變,好好培養的話,拓荒者會是下一個西區的超級強權,而這一切和Pritchard的操作有非常直接的關係。

roy.jpg  

雖然溜馬還沒有正式開除大鳥扶正Pritchard,但是我似乎已經可以觸摸到那一天的到來了。

也許,離溜馬真正重建之路終於不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溜馬 NBA Kevin Pritchard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