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稍微有點忙,先寫一篇簡單的選秀日我關注的焦點和簡評吧,詳細的評論過幾天再寫。

1. 首先,當然要提一提溜馬這次選秀的作為了。原本被眾家媒體預料可能有前十,甚至前5順位的前鋒Kwahi Leonard不知道爲什麽,竟然一路掉到溜馬的第15順位,而這次Bird也沒有腦殘的繼續選印第安那出身/白人前鋒球員了,毫不猶豫的挑走了體能勁爆的Leonard(關於此名球員的資料可以參考hunight大的這篇文章)。此時我自然是心花怒放,正準備給Bird一個大拇指的時候,突然看到消息:馬刺和溜馬達成協議,將George Hill賣到溜馬來交換Leonard的簽約權。

啊咧...

憑良心來說,我們鋒線上的人才確實夠多了,一個Granger一個Hansbrough就卡死了很多上場時間,得到一個可以打後場兩個位置的Hill確實可以紓解很多我們後場的問題。然而,丟掉的是Leonard?一個前五順位的選秀?更何況是馬刺看上的前鋒!?我怎麼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當然,正常來說我們根本就撿不到Leonard,用一個15順位的選秀權換一個Hill?我覺得很值得,何況我們真的需要一個後場的破壞者。現在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畢竟Leonard是個技術不成熟的矮個子大前鋒,能不能在NBA打出來,改行做小前鋒還是個未知數...無論如何,我要給大鳥這筆交易一點肯定,沒記錯的話,這大概是Bayless交易之後我們第一次在選秀會上做交易吧!雖然那次也很慘就對了,我們一直到去年才補上控球的這個缺...

不管怎麼說,歡迎印第安那州普度分校的Hill!你終於回家啦!

不過他回家的同時,有兩個人離家...

2. 分別是普度大學今年入選的我兩個學弟:JaJuan Johnson和E. Moore。無獨有偶,兩個人都被波士頓在第一輪和第二輪後段選中...雖然Doc Rivers也不怎麼愛用新人,但是以後也很方便,只要關注波士頓就可以瞭解兩人的近況,真是一次滿足我所有願望的選秀啊...

JOHNSON,%20JAJUAN.jpg  

Purdue大學的中鋒Johnson

Johnson今年進步幅度繼續成倍數增長,看好他可以在波士頓現在比較缺人的內線取得一席之地。Moore就比較危險了,身體條件在NBA並不吃香,而且也不能算是穩定的射手,能不能存活下來,我想主要取決於他防守的進步幅度吧。不過如果Moore專注於往射手發展的話,我倒是覺得他那種神經大條的個性有可能可以成為窮人版的J.R Smith。

雖然J.R Smith的富人版也不怎麼算是個好的模板,不過總比...

3. Artest這個天然呆好吧。

說到Artest,在溜馬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是個腦殘。先是奧本山事件(唉...)然後還出現什麽問當時教練Carlisle說我可不可以離隊一個星期去宣傳我的唱片之類的話,我真的覺得這傢伙沒救了。腦子的洞恐怕不是一般的大。

結果他到湖人之後,雖然也還是鬧出不少腦殘的笑話,不過卻是往另一個方向發展。去年的賣戒指事件,雖然後來他有點後悔,但是好歹是將錢捐給了慈善事業。

但是今天他鬧出的新聞,我已經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Artest正在向法院提交改名申請,將自己的名字改成“Metta World Peace”。

呃,很遺憾,我是認真的

artest.bmp  

這可能是Ron Artest這個名字的最後一張大頭照了?

目前法院還在審理,還未能決定是否讓他改名,不過我們先來看看這個名字代表什麽意義好了。Metta據說是從佛教引申出來的,代表友好和和善等等一系列偉大美好的意義,而World Peace就不用我說了吧?世界和平啊世界和平!

行文至此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搞笑了,呃,還是說這新聞本身就已經是超出我理解範圍的搞笑?反正他已經不能用腦殘來形容了,恩,應該說就是天然呆了。

總之,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封館結束之後我們就會看到Ron...呃,不對,Metta World Peace上場打球了。

以後要怎麼翻譯這傢伙的名字?麥塔-世界和平?麥塔-威爾多-劈死?他上場的時候怎麼稱呼他?世界和平先生上場了!歡迎我們的小前鋒和平先生!

我突然非常非常想看到下個賽季啊!!!!

arrow
arrow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