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關注我們家(?)溜馬了,趁著最近有好幾件新聞,來談談溜馬最近的動向吧。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溜馬的教練一職,到底花落誰家?我個人當然是希望能把Carlisle抓回來啦....不過看起來好像是天方夜譚就是了。

根據大鳥(Larry Bird)今天的發言,看起來溜馬的Vogel會留下來當真正的教練的機會很大。雖然Bird不肯鬆口,但是他也說,今年溜馬的選秀(第十五順位),會跟Vogel好好討論來選擇。言下之意不就是讓Vogel“啊你要什麽好貨就自己挑吧,反正炒菜的是你”這種感覺嗎??看來Vogel留任的機會不小。現在檯面上並沒有其他有力的競爭人選,而且Vogel雖然季後賽我對他的調度有小小的微詞,不過大體上來說還是沒有讓我太失望就是了...好好幹吧!

5b2791e293b3b5892196789299c2cae8-getty-112194577jd024_chicago_bull.jpg  

OK,那新教練確定了,那新總管呢?到底有沒有下文啊。。。

我對Bird作為總管的不滿恐怕已經是人盡皆知了(還是說溜馬迷都不滿?),那些讓我心臟停止的選秀和交易真的讓我折壽不少年。而昨天流出的一個謠言,說溜馬有意用中鋒Hibbert去交易更前面的選秀順位,讓我差點直接訂機票飛去印第安那找Bird單挑,當然,是用槍來挑...

還好今天Bird出來澄清,說“我們雖然沒有一個不可交易的球員,但是Hibbert是我們的核心,暫時不會交易他”。

好吧,算你還有點腦袋,不過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如果有好的籌碼,Hibbert你也可以閃人了的意思嗎?誰來幫我宰了Bird啊。。。。

老實說,現在溜馬整隊除了Hibbert之外我認為是都可以換的,包括Brid你的腦袋在內喲。雖然季後賽打的不好,但是Hibbert的身材和手感擺在那裡,恩,我願意賭,真的。

另外,Bird也說,他對球隊第15順位的選秀已經篩選剩下四個人選了,但是其中不包括我的學弟,普度大學的中鋒JaJuan Johnson。Bird說他會用第二輪的選秀來選他....你選的到再說吧。。。真是的,看來Bird真的只對印第安那出產的白人中前鋒有興趣,黑人就... 真是夠種族歧視的說!

我是不知道Bird口袋裏的四個人選是哪四個,反正按照他過去的選秀也不用期待什麽就是了。如果真的要我說的話,我會希望球隊能挑一個SG或者PG回來。Collison的第一年看起來似乎是個曇花一現的表現,而我們自己重點培養Rush....我只能說他快跟他哥哥一樣了...當然,15順位是不會有什麽超級SG或者PG掉下來的,所以今年的選秀,溜馬似乎註定又是一個來陪襯的角色而已。我忘記是Rich Cho還是Sam Presti說過,這個聯盟最糟糕的就是不上不下,進不了季後賽但是又拿不到狀元簽的球隊了。唉,這不就是我們溜馬過去N年的寫照?

難得有了一個好的年輕中鋒,Bird你就是不肯大破大立重建....唉唉唉唉唉。

最後,來談一下目前聽到的關於選秀的謠言。

目前聽到最有可能被交易的明星包括Tony Parker和老鷹的Josh Smith。Parker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被賣,但是Josh Smith的追求者就非常多了,而且據說他和老鷹高層的關係,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而且據說Smith已經開出他想落腳的幾隻球隊,其中包括了兒時好友D.Howard所在的魔術。

看來在封館前,還有一些相當有趣的新聞會爆出了。接下來就等選秀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選秀 溜馬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