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點時間,看了一些小牛熱火的新聞之後覺得蠻有意思的,決定來為大家翻譯一點賽前的相關花絮。

首先,原文出處,以及作者是AP的Tim Reynolds。

有關小牛替補中鋒:

先給大家帶來Haywood的消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擔心他的傷勢對小牛的影響?右臀拉傷的他在Game 2的時候故意找了人來犯規,然後馬上直接跑進更衣室。

當時的情況看起來不太樂觀,現在依然如此。

haywood.jpg  

“我今天感覺好了很多,但是我不知道明天我會感覺如何”Haywood如此表示。這兩天的練習,他只有進行輕量的投籃和罰球,除此之外就是不斷的在腳踏車上拼命騎,試圖讓自己的身體保持柔軟。如果他不能打的話,Rick Carlisle打算放上法國中鋒Mahinmi,或者是使用小個子陣容。

Mahinmi本人則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上場了。“我一回到達拉斯就直接去體育館練習,還有不斷觀看備戰錄影帶,我希望教練叫到我名字的時候我能上場而且對我的工作有自信。”

Mahinmi在今年小牛的17場季後賽中僅出賽了3場。

關於熱火的慶祝:

在熱火輸掉第二戰之後,大家應該都可以預料到“慶祝”會是這兩天媒體拿來質詢熱火的最熱門話題。

小牛後衛Terry表示,熱火領先15分的慶祝點燃了他們的逆轉怒火。

熱火前鋒Haslem表示:“這是從一個罰進球之後會做滑翔機手勢的球員口中說出的話,他還好意思說我們過度慶祝?這傢伙上籃進了就以為自己是波音747,你告訴我什麽叫做過度慶祝?從來沒有人討論過他,這太扯了。”

Lebron的罰球:

Lebron表示,他希望他能得到多一點罰球的機會。在冠軍賽前兩場,他只罰了6球。

lebron.jpg  

“兩場比賽罰6球...我睡覺都能罰6球”他如此表示。

熱火在Lebron罰超過9球的情況下本季是35勝9負,反之則是35勝17負。

不過小牛教練Carlisle倒是樂意見到Lebron多罰幾球。

“老實說,我有好幾次寧可看到他上去罰球線也不要看到他們那麼輕鬆的攻擊籃筐和灌籃,”Carlisle表示,“但是這很困難,因為他一旦開始起飛,就算你犯規他還是能把球弄進去。”

小牛主場:

小牛主場的票是一票難尋,截止週六的中午為止(譯注:美國當地時間),這場比賽的票只剩340美金的,最上層角落的票了。

第二戰的時候,小牛主場舉辦了免費的觀戰Party,而球場竟然還是坐滿了,而且還有大約1200名球迷進不去,得站在球場外觀看大屏幕。

dirk marion.jpg  

Bosh回家:

Bosh的老家就在達拉斯,不過這次他並不打算去看親戚和朋友。

“我的家人知道我愛他們,我之後會回去看他們,但是現在,我必須專注在手上的事情,他們會理解的。”Bosh說。

前兩戰打下來,Bosh的命中率是可憐的27%(投34中9)。

Wade和達拉斯:

自從Wade加入NBA以來,他在達拉斯的歷年成績是1勝6負。

不過那一勝就是最寶貴的一勝。

2006年的6月20號,Wade和熱火以95-92擊敗了小牛,在達拉斯封王。

“顯然的,我們在這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這也是我們球隊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勝,目前為止。”Wade說。

arrow
arrow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