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系列開打前,有記者去訪問了Nowitzki,他們問說,Dirk你覺得現在是你人生最巔峰的時刻嗎?

Dirk說,不,我最巔峰的時刻在06年。那年我可以從太陽手上拿50分,還可以在客場第七戰打贏馬刺。

看了今天的比賽,我只能說,dirk你這個大騙子!!!!

48分(24罰球全中,創造NBA歷史季後賽單場沒有miss的最高紀錄),6籃板4助攻4火鍋。

這~~~是~~~什~~~麽~~~鬼~~~

從第一節開始就是刷刷刷的全進,然後罰球也是刷刷刷的全進。雷霆幾乎所有人都去防過他,但是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背身單打,面框跳投,切入上籃,還有噁心的7尺後仰跳投(爲了聯盟的均衡發展,我覺得他們應該禁止7尺長人後仰),全部命中。

dirk ft.jpg  

這樣的發揮,你還跟我說“哦~現在不是我的巔峰了~”。這不是天大的謊言是啥?我覺得我純潔幼小的心靈禁不起這種欺騙啊~

這個世界充斥著各種謊言,但是我想Dirk的這個彌天大謊大概只有以下的謊言可以媲美:

- 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武器

- 新一:我就快回來了,蘭

- 媽媽:好好讀書就會成為有用的人

- 女:“你真的是個好人”

- 明星: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 “我們只是蓋棉被純聊天”

- “我是去賓館借廁所的”

絕望啦!!我對這個連Dirk都會欺騙我的世界絕望啦!!

其實今天雷霆真的打得不錯(除了Westbrook的命中率之外,但是至少他製造了超多犯規),籃板搶的也不錯,外線也都很準。但是碰到Dirk今天這種神級的表現,你們也只好認了,真的。另外,我真的覺得雷霆的PF很可憐,剛剛被Randolph虐待完又要被Dirk欺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對他們的同情之心。

其實小牛今天一開始打得並不好,就像我的前瞻提到的,他們第一節基本是在跟雷霆比打快的,結果果然差點被打到脫褲子。Kidd今天上半場的節奏控制其實很糟糕,而且我覺得Carlisle太晚讓Barea上來了,以前都是第一節剩4-5分鐘的時候上,今天是剩一分鐘的時候上。早點讓他上的話,可能不用打那麼辛苦。

總而言之,Dirk現在謊言已經被戳破了,就看雷霆接下來怎麼防他。是繼續這樣讓他一對一玩,還是要像湖人一樣對他展開持球就包夾的策略。一對一玩的話,就要有繼續被爆的心理準備,但是如果包夾的話,就要小心小牛的外線了。別忘了今天最關鍵的一球就是dirk突破製造包夾,然後傳給terry的三分球。

terry.jpg  

Terry:哥從不欺敵,說到做到

最後要給Terry和Barea這兩個板凳很高的讚美,他們真的救了小牛。Terry更是說到做到,他賽前說要一個人搞定雷霆全部的板凳,結果還真的做到了。他一個人24分,雷霆所有板凳加起來22分。。。

dirk你也學學人家的誠實,不要再說謊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