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久等的第十集啦!這集中所有人的戰鬥都會告一段落,一起來欣賞吧!!
一開始就是大難不死(永遠打不死?)的維玆大叔。。

然後這邊還在對看中。。XD


女僕。。。我說你真的打算這句話從頭說到尾嗎。。XD


女僕和傑路他們打架的時候,莉娜也和祖瑪交手了!


另一邊的動物組。。XD


然後依照動物組的慣例,馬上進入回憶模式。。XD


這是小動物的老爸。。。。怎麽一點都不像啦!!!


雷藏封印衆人的身體之後,發現小動物等人也感染了,於是。。?


做出了他們的偽體!

雖然說是假的身體,不過雷藏你的品味真的是有很大很大的問題啊。。(遠目)

突然出現的大叔(一直都是這樣吧!)


傑落士也太悠哉了。。。爆米花????我沒看錯吧!原來魔族吃這種東西XD


另一邊,阿梅利亞好不容易擊中了女僕,但是。。。。

自己把頭接起來???這也太犯規了吧。。。

莉娜這邊倒是很激烈。。。


然後鬼婆和高里交手到一半,突然!


啥!!!這還是老少咸宜的動畫吧XD

莉娜果然很關心她男朋友。。XD

高里遇到這種大事,有比較聰明耶!


然後祖瑪再次使出上次讓莉娜等人吃盡苦頭的黑暗魔法!


這次的廣告圖。。。嗯?好帥阿~~~


這是什麽魔法呢?


廣告回來,馬上看到最新的卡通《女僕裝美少女戰士》。。。???

背景就算了,心型手杖是哪裏來的。。。

然後大家都被黑霧困住了。


危急的時候!當然是趕快轉去比較輕鬆的那邊拉~~~吊大家胃口嘛XD


莉娜不忍心同伴遭受攻擊,於是終於使出了絕招中的絕招!

好華麗的神滅斬阿~~~用黑暗斬破黑暗!

可是!!

女僕果然是犧牲奉獻精神的代表者。。?不過死前說“這也是契約”是怎樣拉!!

祖瑪逃過一劫,抓出了莉娜!

這句話!難道就是之後的伏筆?

啊啊啊危險啦~


高里為了救莉娜,把自己的劍丟出去砸祖瑪,不過當然沒中。。。。


突然之間!天上下起了光之劍雨!(這是啥?)沒有啦,原來小動物及時出現,丟光之劍給高里!

一下子就分出勝負了。。

然後二刀流對付祖瑪!


莉娜趁機用黑霧炎掩護高里!


發生了什麽事情??


原來。。

哦哦哦,高里這集大顯身手,以後再也不能說他水母腦袋了XD

莉娜使用魔法追擊,不過只打掉他的另一只手。。。還是被逃走了。。


然後就是鬼婆的審判了。。。安息。。


哇哇,不要這樣承認阿,太乾脆了,不像壞人XD


大家都圍上來,鬼婆也只好放下斷劍投降。。。


狄克理斯顯然不喜歡和平的制裁。。。


打破了鬼婆身上的裝甲!


啊啊,這是鬼婆最後的表情嘛。。。爲什麽我有一種被萌到的感覺。。。XDXDXD


這季最後的魔王吧!魔獸沙那法出現了!!


接下來的劇情會是怎樣的走向呢?大家等著看咯!!

創作者介紹

芒果社的宅男香蕉芭樂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薏
  • 找到啦!!!

    咳咳咳咳,哈羅manman,好久沒見拉,看到你這麼盡心盡力的介紹我親愛的導師們,太激動啦,哈哈哈哈,

    我找了那麼久,總算找到了知音,你知道嗎,我周圍的朋友都沒有看過,而且更可惡的是有個人居然說“看到這麼丑的畫風就沒興趣”(!!!)我苦苦找尋這么多年,總算遇到了!!!哈哈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現在我忙的昏天暗地的,我要參加一個英文翻譯比賽,本來還想問下你一些東西的但是時間不夠了,我馬上就要比賽了,

    哈哈,下周我要陪朋友去上海拿簽證,太棒嘍,哈哈!!see u,知音
  • mimi
  • 瘦下來~不是夢想

    天然健康∼三餐正常吃∼不用節食運動 
    明星藝人∼最多網友推薦的瘦身產品~
      草本纖膠囊,一個月輕鬆瘦8公斤,
       ∼有得到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便秘瘦身一次解決,超有效的

    http://www.soeasy88.com/
  • 悄悄話
  • 徒弟
  • 呵呵,過來參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