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Asus F3JC系列電腦昨天正式宣佈進入傷兵名單。。。

話説早上我去上班的時候,他還好好的,結果我讓他進入睡眠模式,就一覺不醒了。。。嗯,難道他是睡美人!?總之,整台電腦現在處於無法開機的狀態,經過一番檢查,我相信是電源出了問題了。我按下power,他的綠燈只亮0.1秒,然後就熄滅了,完全無法打開。

我也拿牙籤按主機板的reset按鈕,不過一點用也沒有。。。

有沒有強者教我怎麽修啊,我真的沒辦法了。

如果要拿去修不知到什麽時候才能修好。。

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