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爲什麽說“以前”是因爲現在都聯絡不到她了),她寫了很多小説的開頭,卻從來沒有恆心把一部小説寫完。她總是說自己很會挖洞,而且挖了之後就不管那個洞了。好吧,我突然發現我也差不多。XD 其實我們都是土撥鼠!?

昨天整理電腦的東西時發現了一個folder(其實我早就知道那個folder的存在。。只是潛意識不想去理它而已),裡面有所有我“曾經”想寫的歌。我以前總是把mp3帶在身上,走路或者幹嘛的時候突然想到不錯的旋律就會用mp3把它錄下來,回家放到電腦裡,然後期望某一天我突然有時間和心情的時候來完成一兩首歌曲。

Well, that never happened.

也不知道是自己缺乏動力,還是沒有天分(希望不是。。),我就是從來沒有完成過一首歌曲。好啦,其實高中的時候是有寫過兩首歌,不過一首已經找不到了,另一首現在聼起來覺得實在是沒有我想要的那個感覺。

這幾年抓了很多日美中的歌曲,從中學了不少編曲,和絃應用,轉調的技巧,不過卻從來沒有機會用在自己的歌曲上。真是沮喪啊,不知道我這生的一大心願之一“發表歌曲然後被某流行音樂公司採用”什麽時候可以達成。。。(默)

還是這其實是老天在告訴我安自己的本分,乖乖抓歌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