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胡金龍在未來之星明星賽敲了2打數2安打2打點之後,今年僅僅19嵗,第一年赴美打球的林哲瑄也來了2打數2安打2打點,而且包括了一支決定比賽勝負的2分全壘打!!!這亮眼的表現也讓林哲瑄獲得了明星賽MVP的表揚。

最後一年在歷史悠久的洋基球場打明星賽,林哲瑄毫不客氣,在被換上來守備之後,馬上在第一打席第一球就出棒,一顆内角94miles快速球就這樣被撈出了全壘打墻,直接進入左外野靠近界外的觀衆看臺。原本1-0,緊張的投手戰瞬間就變成了3-0,很舒服的領先空間。而這場比賽最終的結果也就是3-0。

第二次打擊林哲瑄也揮出左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有意思的是去年胡金龍兩支安打都是打到右外野方向。兩人一左一右,配合得真好XD

林哲瑄使用的球棒据他說,是今天才拆封的新球棒。從圖片上可以清楚看到這支球棒的顔色正是台灣國旗的顔色。這支球棒已經被送到Cooperstown的名人堂來展示。



今年球季在紅襪1A打擊率0.251,5支全壘打,34分打點和驚人的26次盜壘。林哲瑄被譽爲是右打的Ellsbury。不過儘管打擊數據不太好看,他的守備能力和速度已經被評爲有接近大聯盟水準。未來如果能加強打擊力,以他的天分和運動力,非常有機會成爲上紅襪隊的第一位台灣球員。

精彩的表現,也讓他在紐約得到非常大的掌聲。林哲瑄在賽後的記者採訪也覺得這是很難得的,不過他知道如果當他真的成了紅襪的一員,那麽再次來到洋基球場的時候,恐怕就不會受到這麽友好的鼓勵了。

我只能希望這一天提早到來。

影片:林哲瑄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