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第一天上班了。雖然離開purdue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感覺好像還是在昨天一樣。XD

話説回來,這也是我兩年來第一次認真去上班。。。呃,想想自從兩年前在NBA給他們免費做牛做馬一個夏天之後,我好像就開始正式宅在家了。哈哈哈哈。

第一天上班,希望有個好的開始。。。應該沒問題的,好歹我也是大大小小,莫名其妙的打工了無數次啊。

總結我這些年的零工經驗,NBA那次肯定是最辛苦的,因爲拿不到錢,又一天到晚被操到加班。想到就頭痛。最輕鬆的可能算是去年的口譯了吧?翻譯幾個小時就有不少$,而且滿好玩的說。最不想再做的工作,嗯,慈善義工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啦。。。。真要說的話,應該就是教吉他了吧?想當年在上海教吉他一個小時才25塊人民幣,而且還要我坐公車去學生家。。。非常的不cost effective....

以後就要開始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寫文章了啊。(奧運的時候我大概會爆肝死吧?套一句富邦becky姐的話)

希望我能稱得住。(默)

我想了想,作爲我第一個用心經營,也是最後一個的Blog,似乎把我以前到處亂寫的文章慢慢移過來的這個想法不錯。這樣如果有人想看我以前寫過的雜七雜八,也比較方便(真的有人想看嗎XD)。

畢竟,要把以前的東西搬過來,才比較有“家“的感覺,不是嗎?

然後,新的生活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