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流汗的人,所以我很討厭夏天。

今天又是一個熱到很誇張的日子,不過不同的是,上個月我沒事無聊得可以數我今天流了幾滴汗,今天倒是忙到沒時間去擦汗。

早上先去了面試,中午隨便吃了一點之後就回家趕快把和富邦接回來的案子寫完(找資料真是夠累人的),然後晚上趕去和舅媽吃飯。

舅媽帶了一個外甥(這關係真是遙遠啊。。。)過來,這個小子才16嵗而已,真是年輕。總之就聊到他準備考SAT(可以説是美國的大學入學基測),然後我給他了一點我以前考SAT的準備經驗blah blah blah。

突然很不爭氣的想到,高中的時候我真的很混,就只有準備考SAT之前一個禮拜瘋狂讀書,鎖在自己房間準備。苦讀的成果就是高中成績黑壓壓的我很幸運的進入Purdue讀書。唉,要是高中的時候有大學時候認真的話,搞不好我可以進更好的大學說。。XD

吃完就已經很晚了,不過受不住人家的盛情邀請,我跑去他們家玩Play station。XD

我個人從小到大是沒有任何這種電視遊樂器的,每次踫到PS或是Wii的遙桿都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

幸好這次玩的不是用遙桿操縱的遊戲。我們玩的是Rock Band。然後他們很專業的連遊戲專用的Drum Set, Guitar set都有買。說真的,我沒想到這種遊戲的吉他我會用得這麽不順手XD,按鈕和按真正吉他弦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常常搞得我手忙腳亂。不過當我放棄,開始玩鼓的時候,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可能是因爲和真實樂器感覺差不多吧?僅僅好奇上過兩次初級鼓課程,大概4年沒有摸過鼓棒的我竟然第一次就輕鬆弄到95%。好吧,也許不是很好的成績,不過對一向電玩苦手的我來説,這可是不得了啊。後來成績也不錯,而且越打越有架勢(聼你自吹自擂。。)。不禁讓我想到那個夏天,如果好好學鼓的話。。。如果沒有因爲她而放棄那麽多東西的話。。。。唉。

想想當時對音樂的熱誠,我也情不自禁笑了起來。也許,現在重新開始也不遲呢。。。。

夏天,又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