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昨天寫的關於樂透制度的文章,算是我少數用心寫,並且自認質量不錯的文章XD。不過突然發現,人氣超級低,回響超級少(還有一個是用悄悄話來跟我要Mp3的。。我可以很不好意思地罵聲臟話嗎。。。)。我害怕是我自己寫錯,還是那裡不夠好。上網重新找資料之後,發現我沒寫錯,而且中文籃球的確缺乏這方面的文章。不過為什麼這麼少人看?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在乎這種東西,不過還是讓我思考了很久。思考途中隨處逛逛,突然發現其他好邦手基本上只要有發到推推王去,基本上被推的次數都在15-30之間。我呢?我回頭看看,靠,最多只有7。
 
好吧,所以是我的問題咯。
 
自從將近5年前受到鼓勵,開始投入籃球寫作這條不歸路(笑)之後,我非常努力的看外電,看比賽,做筆記,吸收各種不同的資料。雖然不敢說是最努力學習的,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至少對得起看文章的讀者。另外,由於我小學畢業之後就離開台灣,我也特地去看了很多中文的書籍,也每天早晚各看一次,3種以上的網路新聞站,借此提高自己小學程度的中文XD。
 
不過看來,這些努力還是沒辦法得到認同。
 
雖然我早就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雖然我早跟自己說好不會去在乎人氣,做好自己,不過當無意間發現自己和其他人的差距如此龐大,實在很難不忍住去稍微在心裡擠顆檸檬。
 
嗯,抱怨的話就說到這裡吧,酸度已經稍微被中和了XD(學心理學的好處就是可以治愈自己!?)
 
進步的路是沒有止盡的,我也會繼續反躬自問,力求進步。我會按照計劃繼續寫一些稍微比較偏門的文章,繼續改進文章的質感。
 
網路人氣作家?
 
我看我沒有這個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