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就是現在你聽到的歌,True love的原唱者,下川みくに。

很可愛吧?嗯,人也不錯了,不過你看她手上那只熊貓。

嗯,熊貓。

很奇怪吧,怎麽會演唱的時候有人送熊貓。。。難不成她去中國演唱?

找了一下。。結果。。

描述摘要

下川美娜2008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新天地ARK站现场照片


我#$^#$^%$&%^@$#%@^$%!!!!!!

也許大家知道我是臺灣人(應該知道吧。。。),不過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我現在在美國(嗯,我說出來了),更沒有很多人知道我其實12嵗就搬離臺灣和父母去上海住了10年。。(哇,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我每個夏天都會回去上海(還有臺灣。。。偶爾。。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回去。。。),就除了今年因爲一個很討厭的理由,必須留在美國。

結果。。。結果。。。她竟然去新天地演唱。。。

還有,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很久沒有回上海的朋友,紛紛表示這個暑假會在上海。

。。

。。。

。。。。。

我真的快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