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周筆者期末考,本來是不能(還是不想?XD)寫文章的,可是今天看了金塊被橫掃之後,有些話還是不吐不快。

以金塊的陣容,身材,速度,三分,火鍋,籃板該有盡有的豪華先發和今年大爆發的smith, Kleiza和表現不錯的carter,實在是不應該被橫掃出門,就算對手是搶劫Gasol的湖人也一樣。打得如此難看,賽後筆者抱著期待的心情,看看Iverson, Anthony兩人有什麽話要說,會不會有人跳出來承擔責任。

我錯了。

Iverson先發難:防守當然是我們明年的首要目標,我們要一起努力,這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好像看起來沒什麽問題,那Melo呢?

Melo坐在更衣室裏面,看起來一點也不難過。

“我覺得我們已經打得很好了,你不能因爲我們被橫掃就否認我們的付出。”Melo說。“我的意思是,好的進攻永遠打敗好的防守。”

這句話的對錯,筆者不予置評,想必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尺。

聽到了兩位主將的談話,筆者只能感到一陣無奈。如果兩大超級明星都不肯跳出來承擔責任,自我檢討並作出改變的話,那這支球隊怎麽可能會打得好?我不是要你們矯情的哭泣或是對記者擺臭臉,但是這個態度只能讓我感覺到他們對比賽的不在乎。好歹假裝難過一下,檢討一下自己看看那裏能做的更好,是不是應該什麽時候跳出來承擔勝敗責任?

難道真的要已經盡他所能的JR Smith出來承擔敗戰責任?

輸球,只是一個過程,但是要從中學到東西,才不會輸的冤枉,也不會永遠停滯不前。輸球一定有人要負責,而什麽時候這兩個人能夠跳出來承擔這個責任,勇於接受失敗和檢討自己,金塊才有可能再往前進一步。

看看Anthony最後對Kobe那個抓人防守,還有Walton莫名其妙關鍵時刻10步内完全沒有人看管,他們真的可以做得更好,很多很多。

原本以爲Karl會出來説說比較中肯的話的。

“很顯然我們要變得更好,不管防守還是進攻。”Karl說。“可是西區。。。我認爲西區是個很驚人的地方(注:原文是i think western conference is an amazing conference),拓荒者會變得更好,快艇也會變得更好。”

直接關上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