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發現了!!

太陽教練D’Antoni差點就沒發現了—Grant Hill好像身體又不舒服了。

“我今天看了錄影帶才發現,他似乎有點受傷,”D’Antoni說。“他差點騙到我了。”

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指出Hill會不會在第二戰上場,不過這位老將肯定不會輕易的缺陣。

隨便投和偉大的一投

根據聖安東尼奧的一位記者寫到,如果馬刺最后輸掉了這個系列,那Dunca的那個三分就會被寫成是“馬刺絕望的一擊”,被認為是減緩馬刺被淘汰命運的一個三分。

那如果馬刺贏了這個系列呢?

“這球會被寫為歷史上最偉大的一球之一,然后有人會把這球的錄影放進某個回憶片斷,並賺進大筆大筆的金錢。”

鯊魚還是鯊魚。

整場比賽犯規纏身的O’Neal被問到會不會為Game 2改變他的打法。

“X的,”O’Neal說。“我的和合約還有700天,合約結束前我不會做任何的改變。”

“我用我的打法拿了4個冠軍戒指,我不會做任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