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nas說,他們很高興能跟騎士隊打。
 
“我想,所有人都會想要挑他們來打,”Arenas說。“自從那次交易之後,他們就是一支5成勝率的球隊。”
 
“我不覺得我們會輸給同一支球隊三次。”
 
如果Arenas的發言(事實上,是他在NBA Blog上面寫的。)還不夠嗆的話,Stevenson還有話要說。
 
“James是一個被高估的球員。”Stevenson是這樣的表示。
 
嗯,一個平均拿30分的球員原來是被高估的啊,我怎麼從來都沒有聽過這種說法。如果他說他是James Stopper的話我可能還不會說什麼。畢竟Stevenson在上一場比賽最後關頭成功制造了一次James的進攻犯規,然後又在James的逆轉三分球出手時擦到了球皮。
 
說你可以阻擋James,好吧,我姑且相信你。說他是被高估的球員!?
 
“巫師是一支人類有文明以來最笨的球隊。”Barkley是這樣說的。“我原本還覺得他們有機會,可是現在我不這麼覺得了。激怒對方的王牌球員?太愚蠢了。”
 
不過巫師教練Eddie Jordan倒不這麼認為。“有時候你就是要不怕欺侮弱小的人,然後當你硬起來的時候,他就不會欺侮弱小了。”
 
不管兩邊如何叫囂,Barkley如何火上加油,總之這兩隊仇是越結越大了。星期六的第一場比賽,就是兩隊的對決。記者問Stevenson要怎麼來準備阿星期六的比賽?
 
“看James的精華片段。”Stevenson說。
 
希望你不要變成片段裡面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