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的NBA又開始了,芒果社將秉持一貫不負責的精神來為NBA各球隊作強度分析。到底誰是每周最強的球隊呢?
 
P.S:太多球隊還沒開張,好難排名啊...XD
 -----------------------------------------------------------------------------------------
 
1 Indiana Pacers (3-0)
 
最高排名理由:當全世界看好他們,他們擺爛;當全世界鄙視他們,他們讓大家跌破眼鏡。我愛死這種球隊了。
 
社長:所以說熱身賽6勝不是運氣好了?
 
OBrien:我叫他們把例行賽當熱身賽來打。
 
2 Detroit Pistons (3-0)
 
話說沒有Hamilton贏熱火,灰熊共35分。有Hamilton.贏老鷹一分。
 
社長:你將近1千萬的年薪是領來干嘛的?
 
Hamilton:籃球嘛…這個,娛樂活動,總是需要演員來制造高潮的。
 
(背景:Rasheed Wallace大吼:聯盟試圖操控比賽!!)
 
社長:你們兩個是不是該好好聊聊了?
 
3 San Antonio (3-0)
 
板凳暴徒?得分是板凳多,籃板是板凳多,助攻是板凳多,抄截也是板凳多。
 
Horry:其實我才是MVP
 
社長:沒有上場的人給我閉嘴!!
 
Barry:其實我才是主力。
 
社長:錯了吧?
 
Ginobili:我真的不是先發球員。
 
社長:這個社會….病了。
 
4 Houston Rockets (3-0)
 
三連勝…
 
Adelman:進攻才是王道。
 
姚明:中國人才是王道。
 
Mike JamesMJ才是王道。
 
T-MacX的,球給我才是王道。
 
Francis:所以說哥哥我回來了嘛。
 
5 New Orleans Hornets (3-0)
 
Paul:天啊,我們三連勝耶!!
 
Chandler:我們可以進playoff了!
 
社長:為什麼?
 
Chandler:我們上次三連勝是什麼時候,你知道嗎?好的開始代表成功的一半,知道嗎?我們要拿冠軍了,知道嗎!!!
 
社長:去年。
 
Chandler:什麼?
 
社長:上一次你們三連勝,就是去年…
 
6 Boston Celtics (2-0)
 
總管作弊中。
 
7 Charlotte Bobcats (2-0)
 
本季芒果社公認山貓隊最看好球員:Adam Morrison
 
在全季泡湯的情況下,有望將個人+/-數據脫離負數。
 
8 L.A Clippers (2-0)
 
Chris Kaman生涯成績
 
04-05 (沒有芒果社>_<):97籃板50%命中率
 
05-06 (有芒果社^_^):1210籃板52%命中率
 
06-07 (沒有芒果社>_<):108籃板45%命中率
 
07-08 (有芒果社^_^):18(!)16.5籃板(!!)46%命中率
 
社長:原來…..他看得懂中文啊…
 
9 Toronto Raptors (2-1)
 
痛宰籃網37分…
 
Bargnani:社長,他們的中鋒爛死了,你看我拿了21分耶。
 
社長:(不敢說話)
 
Kidd:(怒)小孩說我壞話?
 
10   Denver Nuggets (2-1)
 
Kenyon Martin的數據:
 
贏球:73
 
輸球:73
 
Martin:這叫做consistency(穩定)。
 
社長:可是我怎麼看都叫做爛…
 
11   L.A Lakers (2-1)
 
Bynum的數據:
 
贏球:0 抄截
 
輸球:3抄截
 
難怪歷史上中鋒沒有一個抄截多的,因為這是不被允許的行為啊…
 
12   Orlando Magic (2-1)
 
本社八卦記者獨家目擊…
 
(比賽前)
 
Howard:這是你母親托我從中國帶給你的東西…(拿出包裹)
 
易:多謝多謝。(伸手)
 
Howard:(面有難色)這個嘛…
 
易:嗯?
 
Howard:哎呀,就是,那個嘛…
 
易:(恍然)哦,早說不就好了?放心,哥哥知道了。
 
Howard:(抱拳)不愧是江湖中人,那我就放心了。
 
(比賽中)
 
易:為什麼犯規?我只是踢了他一腳啊。
 
中國記者:看來。。。小易的NBA之路還很長。
 
易:什麼?NBA不能用腳帶球?
 
 
..
 
社長:令我驚訝的,不是小易的擺爛程度,而是Howard學習華人文化的速度…
 
13   Phoenix Suns (2-1)
 
Hill:奇怪,這裡的籃筐並沒有比較好投耶。
 
社長:請不要以為每個人來到太陽就都會射三分了…
 
Hill目前三分球投91
 
14   New Jersey Nets (2-1)
 
Jason Collins:三場比賽,53分鐘,出手2次,得分0,犯規10
 
本周投票話題:你對Collins的建議是?
 
a) 喜歡跑步的話可以去搶銀行
b) 喜歡推人的話可以去玩相扑
c) 火星有開設籃球指導班,只要付芒果社一百萬美金,就可以成為偉大的中鋒
d) 媽媽的懷抱是你永遠的歸宿
 
15   Atlanta Hawks (1-1)
 
開幕戰贏球????
 
Stern:哇哈哈哈哈,要比操縱比賽的創意,沒有人比的過我啦!
 
16   Dallas Mavericks (2-1)
 
竟然讓老鷹第一場就開胡,真是丟臉。
 
要不是有一狗票球隊沒有開胡,你們等著看…
 
17   Utah Jazz (2-2)
 
SloanStern老兄,可不可以讓我們每年打Warriors50次?(兩勝都是來自金州)
 
Stern:可以是可以,可是這樣我們可能就永遠沒辦法給你最佳教練了。
 
Sloan:這….這…我考慮一下…
 
Stern:(本來也沒有要給你的意思嘛!)
 
18   New York Knicks (1-1)
 
Baby Shaq Eddy Curry,罰球命中率18%
 
Thomas:看啊,我們找到了Shaq的加強版!
 
Curry:以後請叫我Stronger Shaq
 
19   Philadelphia Sixers (1-2)
 
Iguodala:我現在是老大了。
 
Miller:我才是老大。
 
Iguodala:我是。
 
Miller:我才是!!
 
Cheeks:不要每天吵這個好不好…
 
Iguodala:不然,教練你來評評理吧,別忘了我可是額頭可以碰到籃板的男人哦。
 
Cheeks:嗯….不然這樣好了,用最公平的方式吧。看誰能助攻Calvin Booth得到他在76人的第一個field goal如何?
 
Iguodala:誰?
 
20   Cleveland Cavaliers (1-2)
 
禁不住社長的百般央求,Varejao 特別允許社長參加他和騎士的談判。以下是芒果社不負責任獨家報導:
 
雙方坐下,律師握手,禮畢。
 
只見Varejao輕輕從懷中掏出10個橘子,一股腦兒放到桌上。
 
騎士律師搖了搖頭,拿起5個橘子,快速的吃掉。
 
Varejao搖了搖頭,又拿出5 個橘子放到桌上。
 
騎士律師這下高興了,打電話召集了一群朋友,大家把橘子吃掉之後,把皮丟還給Varejao
 
Varejao嘆了口氣,收起橘子皮,便慢慢離開。大家望著他漸漸遠離的背影。。。
 
社長:這是什麼啊!!!!!談的成有鬼!!!!
 
21   Milwaukee Bucks (1-2)
 
Mo Williams你也幫幫忙,一個先發控球打了三場,沒有站上罰球線,9助攻,8失誤,這是怎樣?
 
Williams:啊?有人在注意我啊?
 
社長:有…而且很多…
 
22   Memphis Grizzlies (0-2)
 
史上最有潛力雙塔?
 
Swift + Milicic
 
其他我不管怎樣,你們兩個籃板(19)好歹加起來不能輸過Mike Miller20)一個人吧?這是什麼心態啊你們。
 
23   Chicago Bulls (0-3)
 
Kobe來之前:03
 
這個樣子看起來不把Kobe弄過來不行了。
 
24     Golden State Warriors (0-3)
 
逐場對手得分:117120133
 
下周對手:騎士,小牛。
 
社長:很好,很好,有好戲看了。
 
25   Washington Wizards (0-3)
 
這三場對手的控球成績…
 
Tinsley: 20pt 9 rb 8 ast
 
Rondo: 15 pt 4 stl
 
Nelson: 17pt 7 rb
 
嗚哇,Arenas你變成了最新的對手大力丸嗎。。。
 
(不妙,下禮拜對手有Kidd + Iverson。)
 
Iverson:嘖嘖,好久沒有大開殺戒了。。。
 
26   Sacramento Kings (0-3)
 
養老組:
 
Moore: 4.7 pt 3.3 reb
 
Rahim: 3.3 pt 2.7 reb
 
Miller:這裡真是養老的好地方啊。
 
Bibby:對啊,為什麼到了這裡人就不想打球了呢…
 
生猛組:
 
Martin: 25pt / game
 
沒有了。
 
Martin:我好寂寞….
 
27   Minnesota Timberwolves (0-2)
 
什麼?2連敗?
 
哦,Minnesota Celtics是吧,沒意外啦!!
 
28   Seattle Sonics (0-3)
 
據說Sonics正在請金田一調查Ridnour的退化事件,詳細情形請繼續鎖定芒果社。
 
29   Miami Heat (0-3)
 
下周對手:馬刺,太陽,紐約。
 
請好自為之。
 
30   Portland Trailblazers (0-3)
 
離選秀只有7個月了,乖。
創作者介紹

芒果社的宅男香蕉芭樂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yukaka
  • XD哈哈哈~~~~加入我的最愛 XD
  • 不留名字已經變成我的商標
  • 話說看你寫了這麼多, 不留點東西好像也說不過去, 所以我只好來告訴你
    我昨天去看了現場的澳洲籃球聯賽...
    Sydney Kings vs. Brisbane Bullets
    只能說是一場勢均力敵的球賽, 還滿好看的. 有個美國人叫做 C.J. Bruton 還滿有趣的, 專門在 NBA 三分線投球, 但是也會進.. 所以大概也不能說他什麼.

    恩.. 偏題了, 應該來聊聊你這次的作品
    我覺得這次你太多偏向搞笑 (雖然效果很好) 但是不像去年剛開始的時候那樣分析數據了 (可能是球季剛開始?)
    不過我覺得惡搞很有趣, 可是要有數據當 base 才好~ 不然社長久而久之會變成Kuso的角色 XD (雖然你本人也還滿 kuso)

    喔對了我還是要補充, 昨天門票才10快澳幣! 位子又不錯!
    而且 Sydney Kings 的啦啦隊有幾個真的很正! 下次你來我帶你去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