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季即將開始的十月底,芒果社又再次和各位見面了!在新的一個球季,希望能和各位再次一起分享NBA世界的惡搞的一面。本季度的報道仍是由社長Tingmango負責,請大家再次的支持哦!
--
 
Atlanta Hawks
 
老鷹隊公關:啊!社長,好久不見。來來,快這邊請。
 
社長:有話快說吧,今天找我來有什麼事情啊。
 
公關:這個。。。是這樣的。。。我們正在想今年要用什麼標語來吸引球迷入場。。。
 
社長:哦,也對,你們過去的標語都很(用力地說)成功。
 
公關:這。。。這您就別取笑我們了。。。
 
社長:恩,我看看,沒進季後賽就退一半錢的伎倆用過了,退全額的也不是很成功。
 
公關:是啊是啊。
 
社長:。。。我看啊,這樣如何?今年進不了季後賽的話,明年全年門票免費吧。
 
公關:啊?這。。。那我們要靠什麼賺錢?
 
社長:哦!連你也不看好自己的球隊進季後賽嗎!?這真是太大逆不道了,你老板在那裡?
 
公關:(哭)我錯了我錯了,我們會進季後賽的。
 
社長:唉,這麼不可能的事情你也說的出來,真不知道你老板養你是幹嗎的,你老板呢?
 
Boston Celtics
 
雖然這支球隊今年可以聊的話題很多。。。
 
怎麼辦,我還是很想惡搞 Scalabrine耶。。。
 
Charlotte Bobcats
 
Jason Richardson今年列出的薪資是1千1百11萬,1千一百11塊美金。這代表他每次攻擊都會造成這麼多的傷害嗎?
 
謎之聲:你太七(Final Fantasy 7)打太多了。。。
 
Chicago Bulls
 
天啊,他們9年沒有拿冠軍了。
 
啊,我忘了,芝加哥還有一支球隊叫小熊。。。
 
芝加哥人是很有耐心的。
 
Cleveland Cavaliers
 
聽說Lebron要Oakley復出來騎士隊?
 
要不要先去打個電話給Carter啊?
 
Carter:不要,不要給我提這個名字,啊啊啊啊啊!!!
 
社長:繼在印第安人主場戴洋基球帽之後,Lebron持續說出驚人之語。是不是給他檢查一下比較好?
 
其他29隊GM:對!對!怎麼可以放任精神這麼危險的球員在球場上?禁賽啦!!
 
Dallas Mavericks
 
(時間:2007年4月)
 
記者:Avery Johnson,請發表您今年對上勇士隊的策略。
 
Johnson:我們已經有准備了,不過為了尊重我們敬業和努力的球探部門,我認為現在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選擇。
 
。。。
 
。。。。
 
。。。。。。
 
“只要這裡寫下他的名字,他就會死,對吧?”
 
“是的”
 
“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
 
。。。。。。
 
。。。。。。。。
 
“為什麼!!!為什麼他沒有死!” Johnson不敢相信。
 
播報員A:“於是,例行賽第一名的小牛,在第一輪就慘遭淘汰。。。”
 
播報員B:“他們看起來毫無章法,你必須要懷疑Johnson有沒有在賽前作任何的准備工作。”
 
。。
 
。。。
 
。。。。
 
社長:“啊?他不會真的相信了我給他那本筆記本吧?我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真的有這種事。”
 
Denver Nuggets
 
每年都在說自己需要更多的射手,結果去年補了Joe Smith,今年補了Augmon。
 
比較合理的推斷是善用Augmon的防守來降低對手的攻擊力。可是,可是!!!他已經39了,你能想象他去守Kobe, Marion的姿態嗎?這已經不是少年勵志漫畫了,是成人凌辱漫畫吧(請不要想歪)?
 
Detroit Pistons
 
Saunders:還好我沒有相信那本筆記本。
 
社長:可是你們還是被一個人打敗了。
 
Golden State Warriors
 
去年的總結:現代板的湘北。
 
小牛:可是我們沒有拿過冠軍耶…
 
Houston Rockets
 
Mike James, Steve Francis 重回火箭…
 
控球後衛的無限輪回?
 
湖人:那我只要Magic Johnson輪回就好了…
 
尼克:那我點名Mutombo….什麼?他還沒有退休?
 
Indiana Pacers
 
熱身賽6勝2負?
 
O’Brien:我們把熱身賽當作例行賽來打。
 
Tinsley:正所謂,能力越小,責任越小。。。
 
L.A Clippers
 
Brand啊Brand,你終究也是逃不過杜克魔咒。。。
 
Grant Hill:我正在申請“No NBA for Duke”的“反杜”路跑活動,請批准。
 
L.A Lakers
 
名詞:火力示范。指當球員和老板互看不順眼時,互相以大絕招轟炸對方的歷史事件。
 
造句:Kobe的賣我和老板Bass的非賣品絕招互相炸得對方毫發無傷,2秒鐘即無大礙和後遺症,真是不良的火力示范啊!
 
Memphis Grizzlies
 
新一代白人雙塔:Milicic + Gasol
 
上一代白人雙塔:嗯…. Nowitzki + Shawn Bradley????
 
Milicic: 告訴你一個真理。
 
社長:嗯?
 
Milicic:左手,只是輔助。
 
社長:我X….
 
(謎之聲:應該是,‘籃球,並不是在做算術’吧?!)
 
Miami Heat
 
Pat Riley:今天,我要跟你們解釋一個名詞。殺雞警猴,意思是當一支籃球隊有一個肥雞和懶猴在打混的時候,把肥雞賣到需要脂肪的北大荒,來警惕懶猴。
 
全隊:(不敢說話)
 
Riley:Shaq,你知道肥雞被賣了之後,懶猴應該做什麼嗎?
 
Shaq:就地找一支新的肥雞。
 
Milwaukee Bucks
 
社長:Now, tell me please。你們怎麼跟小易簽約的?
 
Bucks球探:你看過”The Lookout”這部電影嗎?
 
社長:哦,所以你們還是塞了很多錢給他們?
 
球探:誰說的?我們綁架了他經紀人的老媽。
 
社長:…
 
Minnesota Timberwolves
 
McHale:這個暑假,雖然很遺憾的和Garnett分別了,可是我們在市場上找到了足以替代他的Walker…
 
社長:我沒聽錯吧?
 
McHale:…和Doleac…
 
社長:連身高都彌補不了吧。。。
 
McHale:我們的未來還是擁有無限的希望….
 
社長:天啊,他的麥克風有細菌,大家快點推倒他。
 
New Jersey Nets
 
我預估今年Kidd有機會以Center的身份挑戰NBA第一隊。
 
Magloire:喂!不要小看我!
 
New Orleans Hornets
 
嗯,不知道這支球隊要寫什麼。
 
既然如此,我們再來羞辱Walker吧!!!
 
Walker:一集羞辱我兩次不夠是不是?
 
社長:我的MP太多了,兩次用不完。
 
New York Knicks
 
Thomas性騷擾案真相:
 
由於可用之兵太多,於是Thomas下令,和漂亮的女公關搭訕的句數將會決定新球季每位球員的上場時間。
 
女公關得知事件真相後…
 
“性騷擾!!!這是絕對的性騷擾!!!”
 
Orlando Magic
 
根據芒果社不負責球探報告指出,如果Dwight Howard受傷了,魔術隊的首席禁區大將將是…Foyle!?
 
Redick,不要抱怨沒有上場時間了,快長高吧!
 
Philadelphia Sixers
 
走了一個A.I。。。
 
Cheeks:沒關系,我們還有一個!
 
社長: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Phoenix Suns
 
Nash:可惡,又被裁判給黑了。
 
Marion:(哭)
 
Grant Hill:唉,你們真是沒用,來,哥哥教你們幾招。
 
Nash:哦?
 
Hill:知道NBA裁判幾個人嗎?
 
Bell:我知道我知道!4個!
 
Hill:(無視)除了火星來的這位以外,大家都知道是三個。那有沒有人知道替補的裁判有幾個呢?
 
Bell:我知道我知道!4個!
 
Hill:唉,果然腦殘無藥醫。所以我們知道裁判沒有替補…
 
Bell:那就把他們HP打到零,我們就無敵了!
 
Hill:….
 
Marion:….
 
Nash:….
 
Hill:其實….我想說的也是這個。
 
Portland Trailblazers
 
根據本社不負責記者專訪,新科狀元Oden想要透過本社發表以下言論:
 
各位好,我是傳說中的狀元Oden。你可能看過我打球,你可能沒有;你可能聽說過我的傳奇,你可能沒有。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到底有多神。很可惜,你看不到。
 
你看不到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受傷了,也不是因為我要和演員結婚,更不是因為我有11個孩子要養。
 
You see,所有的游戲都是這樣的,一開始沒有辦法使用所有的英雄,一定要當你解開某些隱藏的任務時,超強的隱藏人物才會出現。加油吧!拓荒者,只要你達成解開我的條件時,我就會化身為神降臨在你們面前。
 
最後,請允許我很好心的提示你們,召喚我的條件是:單季60勝。
 
I will see you when I see you!
 
Oden
 
。。。
 
。。。。。
 
。。。。。。。
 
社長:啊他們沒有你也拿到60勝的話要你幹嘛?
 
Sacramento Kings
 
Artest又說他只想好好打球。
 
社長:這句話好耳熟。。。
 
(沒錯,去年Kings的開季分析也是這個。不,我沒有在偷懶,是Artest現在連“我認為我需要一點時間來發展我的歌唱生涯”之類的話都說不出來了,真是他X的沒創意,不是我的問題。)
 
San Antonio Spurs
 
Parker:我完婚了,可以開始拼蟬聯了。
 
社長:少嗆聲了,你以為之前都是因為你沒有拼才無法連莊的嗎?
 
Seattle Sonics
 
Durant:社長,隱藏人物聽起來好酷哦!我也要當!
 
社長:孩子,等你實際上只有20歲,但是看起來有40歲的俗稱“逆柯南”現象的時候,你也可以變成隱藏人物。
 
Toronto Raptors
 
上一季暴龍隊的宣傳影片:
 
一支得了重病的球隊。。。
 
一個純情的意大利狀元。。。。
 
他們將能譜出什麼樣的愛情?
 
是喜劇?是悲劇?等待他們的,是多麼艱苦困難充滿荊棘的球季?
 
不要錯過,06-07年度最震撼人心的連續劇---
 
在加拿大中心呼喚愛。
 
----
 
社長:聽說,今年你們要拍續集是吧?
 
Colangelo:是的。
 
社長:可否透漏一下該劇的劇情?
 
Colangelo:直接給你看宣傳片好了。
 
-----
 
狀元深深的愛,喚醒了球隊寂寞的心。
 
然而,這份愛,卻依然喚不回球隊的生命。
 
新加入的射手,以三分球燃燒生命。
 
升級的狀元,以籃板球捍衛地球。
 
她,在愛情的十字路口,該如何抉擇?
 
射手和狀元的友情,又會因此產生怎樣的變化?
 
請不要錯過,去年度最佳劇本,導演,特效的續集。
 
千萬人矚目的焦點,你一定會獲得心靈的洗滌。
 
在加拿大中心呼喚愛的話,要小心暴龍的逆襲。
 
07年11月,正式呼喚。
 
Utah Jazz
 
名詞:不戰而屈。指球員和老板雙方即將進入火力示范階段時,由於大絕招上破壞力有決定性的差距而使一方甘願認輸。
 
造句:看看Kirilenko被不戰而屈的姿態,我現在才知道原來Jerry Sloan的絕招比Phil Jackson的強多了,難道他就是傳說中擁有神之卡的男人嗎?
 
Washington Wizards
 
Arenas:社長!社長!社~~~~長~~~~~
 
社長:幹嘛?如花都被你嚇走了。
 
Arenas:你看,我的女朋友以我作為專輯名稱呢!
 
社長:什麼!!!!!!!!!!!!!
 
Arenas:你看,好甜蜜哦,我是Agent,她也是呢!(親吻照片)Agent Zero and Agent J,聽起來多幸福啊。
 
社長:哇!!!!!太勁爆了,一周刊,一周刊在那裡?我要賣新聞呀!!(狂奔離去)
 
醫生:啊,Arenas,找到你了,該吃藥咯!真是的,一天到晚抱著這張照片,這樣精神分裂症是不會痊愈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