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至今還沒有寫熱火和塞爾提克的文章,不是因為我沒看,是因為我看一場心痛一場,更不想在寫文章的同時刺痛自己的心。當然,我不是波士頓的球迷,但是我個人是很喜歡KG和Pierce的,Ray Allen也是個很不錯的射手,所以以前也會一直幫他們加油,不爲了別的,正是因為08年的時候他們展現的團隊防守和無私進攻吸引了我,也讓我很久很久以來第一次為一只球隊拿到總冠軍而感動。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天早上爬起來看完了小牛的瘋狂表演,打到第三節我就很確定湖人是回天乏術了,所以我本來是不想寫這篇的,因為這寫下去總覺得有種落井下石的感覺。但是現在我不寫不行了,對,就是因為Bynum那一拐。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常看AV的朋友一定知道,AV片商很喜歡用的一個標題就是:XXXX本性覺醒,而這個本性,通常都是“痴女”。圖片什麽的,我就不貼了,免得還得打上什麽18歲未滿請自覺的字樣。不過我想說的是,如果說AV的本性覺醒是痴女,那Westbrook的覺醒屬性就是自幹王;痴女是把男優都吃干抹凈,Westbrook則是把球投完敗光。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知道這個人要做這件事,但是你他媽的就是阻止不了他完成這件事。籃球場上這種人還真不少,比如說Bird會指定地點投三分給你看,比如說Jordan會刻意去在一個高個子頭上灌籃,比如說流川楓在上籃之後會告訴你:我的球,不是你想封就封得住的。我把這種力量,叫做不可抗力。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這個世界上,猶豫是沒有什麽好下場的,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一點才對。行動不能猶豫,想到什麽就要馬上去嘗試,不然機會可是不會等人的!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大家形容一個球員進入無敵模式的時候很喜歡用的比喻就是:開無雙。雖然大家罵光榮歸罵,但是無雙出的時候該玩的還是會玩的(怎麼有股淡淡的悲傷)。不知道大家玩過這次的無雙6了沒有?沒有沒關係,因為大家都知道,一個武將的好壞,跟他無雙的實用度成正比,有些武將開完無雙可以清完身邊所有人加上遠離原本的位置,很安全,但是也有人無雙是原地放,放完還有硬直而且小兵都清不完,所以就算是整場開無雙,還是有黃忠和趙雲之間的差距的。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的隊友,不可能那麼腦殘!!”Dwight Howard的咆哮響徹整個更衣室。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一直覺得灰熊打得很有勇氣。面對Duncan為首(其實也就剩他一人了)的馬刺禁區,他們前仆後繼的往裏面殺,就像不屈不撓的癡漢們一樣,這也是他們第三節能順利將比賽逆轉的原因。不知道爲什麽,到了延長賽他們反而不敢殺進去了,拼命的在外圍投籃,結果被Parker又切又投給玩死。而雷霆的Ibaka剛好相反,在禁區像個真癡漢一樣霸佔著不出來,不斷騷擾金塊的球員,送出9記火鍋(季後賽記錄是10個),包括終場前賞給Nene的一記超大號鍋子,讓雷霆最終是守住了主場。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常打美少女遊戲的人應該很清楚,有些遊戲很賤的就是真結局往往要2周目甚至3周目之後才會開啟,更討厭的是前兩次通關能達成的結局通常都不會是好結局(崩壞啦死人啦什麽的),實在很吊人胃口,也蠻惡趣味的(好啦我是死宅)。就如同這類型的遊戲一樣,在今天,經歷了無數重建和失敗交易的灰熊似乎終於開啟了自己的happy end路線。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到了季後賽感想的時間了,這次季後賽感想當然不可能漏掉今日的超級英雄,是的,就是今天帶領拓荒者上演超級逆轉的Brandon Roy。今天是屬於他的日子,沒有任何人來跟他搶,no,就連投進制勝三分的Randolph也要排在Roy之後。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隨著Granger最後一擊失手,溜馬黯然吞下了3連敗。可能大部份的球迷都認為這場球“我們盡力了”,投不進也沒話說,更何況最後一擊出手的還是今天唯一能得分的Granger,不過如果仔細看看這最後一擊的戰術設置,我只能說這球教練的佈置出了一個問題,而且很致命的問題。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季後賽打到現在也進入第四天的賽程了,這麼多場比賽看下來,目前為止我的最大的感覺就是...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這場比賽沒什麽好談的....套路和第一戰幾乎一摸一樣,溜馬領先,溜馬落後,溜馬追分,溜馬被Rose打爆,溜馬被Korver三分射死。就連Noah最後揮拳的姿勢都一摸一樣。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沖著溜馬好久不見的季後賽亮相,我也再次燃起熬夜看季後賽的激情。溜馬和公牛的對決,還蠻令人懷念的說,我指的并不是98年miller和公牛的7場大戰,而是2001年溜馬作為第8種子和東區第一的76人的大戰。當時的溜馬和現在的溜馬還蠻像的,內線有一個尚未成熟的硬漢(小歐和Hibbert),主力依然是老將射手(Miller和Granger),還有一群剛換血的年輕球員。雖然2002年溜馬也是第八種子,但是那場比賽當時我並沒有收看到。但是有趣的是,兩個系列賽的第一場,都是溜馬贏球。而2001年那場還是靠著Miller最後一記石破天驚的逆轉三分才贏下來的,對於當時熬夜的高中生我來說,實在是印象太深刻了。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由於研究所畢業期限迫在眉睫,讓我突然發現:咦,好像這輩子可能就只剩今年可以無憂無慮的看NBA季後賽而不用擔心翹課翹班翹什麽鬼的了,因此我毅然決定買VPN回來重建這個blog...對不起....我的blog...我讓你挨餓受凍了...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